close
sculpture 無蠟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culpture 無蠟這一詞的起源古老於文藝復興期間西班牙的雕刻家以昂貴的大理石創作若不慎鑿錯租房子  通常以"蠟"填補雕像若毫無瑕疵  不需要填補就會受大家稱讚為"sculpture" (無蠟雕像)。現在的意思為 真切 誠實 純真。在愛情中 每個男孩與女孩總是渴望著一份真真切切的愛而我 也是其中一個。房屋出租-------------------------------------------------------------------------------------------------------------"2010年12月15日  我願意。"(起點)2010年2月26日 "E"到了新的公司上班"E"是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在新公司的職位並不是很高 是個櫃售屋網檯總機第一天上班 總是戰戰兢兢而這家公司的同事卻是出奇的"冷靜"冷靜到可以以冷漠來形容公司的規模不大 有著幾個簡單的部門而"A"就在公司裡最不熱鬧的RD部 擔任美工的工作就這樣平靜的過了9個月 "A&E"在公司無任何交集2010年12月公司將舉辦員工旅遊"E"因為要兌換外幣的問題賣房子認識了在業務部的EmileEmile是業務部的助理兩個女生 在MSN中討論著購物的清單 兌幣等等的話題 【Emile:要換韓幣的話 "A"很有研究喔! 我拉他進來聊好了】就這樣 "A&E" 有了第一次的接觸互相有了MSN 但 還是少有交集2010年12月8日我們將出發到韓國這一路上 "A" 一直陪在 "E" 新成屋的身邊就像個守護天使 靜靜的付出 照顧"E"在心裡也感受到了"A"對她的特別2010年12月11日這是第四天的晚上行程走完後大家一起到韓國燒烤店吃宵夜"A" 坐在 "E" 的旁邊當天晚上的氣氛 好熱鬧 好溫馨大家喝著啤酒 吃著海鮮 大笑 聊天 拍照"E" 有點喝多了"A" 一直阻止著"E"繼續喝就在拉房屋買賣扯中 "A" 牽住了 "E" 的手 緊緊不放從這一刻起 「E」 知道 心裡的悸動已無法停下2010年12月12日要回國了 這五天會是個夢嗎回到了台灣 是否這個夢就會醒來第一次被捧在手心上細心呵護還會延續下去嗎….在回國的班機上 「E」 身旁的位置是空的「A」刻意的換到了」E」旁邊的位置坐「E找房子」靠著」A」睡著了 這個肩膀 可以一直靠著嗎 不想起來 想永遠保有這份幸福2010年12月14日9:00 a,m.一如往常的上班 拉開辦公椅看到了一箱餅乾 一箱即溶可可 一罐維他命 一份用心的禮物椅子上有著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 【維他命每天要記得吃 一天一顆 我知道妳MC來不舒服 希土地買賣望可可能減緩你的不適 袋子裡的禮物回家在拆】心急的我 拆開了禮物 看見了 你親手繪製我們的畫像 和 在韓國你幫我拍攝的照片謝謝 我留著淚 感動的無法言語2010年12月15日「E」心裡想著 也許真的只是個夢吧 夢也太過於真實 我該怎麼分辨中午休息時間」A」 認真的對 酒店經紀」E」 說我想照顧妳 自從你第一天上班就對妳有好感 每天都偷偷的注意著你 有一天看見妳的笑容 時間瞬間凝結 我知道我愛上了妳 只想照顧妳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照顧妳嗎?你的靜靜守護 我知道了原來 我被愛了9個月原來 童話也會在現實中發生原來 你給的愛猶如無蠟的雕像原來 原來…酒店工作.........我願意。「A&E」 希望可以為大家守護sculpture的愛 永遠純潔 無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v78uvxu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